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漂亮笨女孩(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笨女孩(二)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二) 

  不久,菲音的男朋友被一所職高提前招走,再也不來學校了,菲音便天天像丟了魂兒似的。在我的印象中,她好像是從這時起學會發獃的。 

  她總說:“乾脆我也上個職高算了。” 

  我勸她:“不行!你怎麼能為了那種人放棄前途啊?你看這麼久了他也不來找你,喜新厭舊了吧!”菲音一聽便黯然了。不過傷心過,她真為學習成績着急起來,開始認真讀書了。 

  但是不知為什麼,她的名次勉強擠進前十名就再也上不去了。我比她還急,拉着她來我家整晚地複習。一個月的辛苦拼殺后,我們考上了同一所重點高中,我高出分數線十幾分,她卻擦着分數線的邊。但不管怎樣,我們又在一起了,雖然不同班。 

  那年秋天來得似乎特別早,過去的三年,被藏了起來,高中生活被它吹開。 

  開學那天,我和菲音手拉手在校園裡散步。幾乎所有看見菲音的男生都要停下來看她半天。可惜好景不長,在重點高中的學生注意的永遠是學習。當人人只知道高一來了校花后,再也沒有人去刻意地注意菲音了。 

  一天中午,菲音來找我,說:“陪我會兒吧!” 

  我想了想,拿了本書跟着她走了。她看看我手裡的書,輕輕嘆了口氣,和我一起走進閱覽室,挑了個靠窗的位置,坐下來后,她說:“看書吧。”然後,手撐着頭,眼睛盯着窗外,若有所思。就這麼一直坐着,直到下午第一節課的預備鈴響起來。她轉過頭,說:“走吧。” 

  第二天中午,依然依舊如此。

您正在瀏覽: 漂亮笨女孩(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笨女孩(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