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秋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葉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秋 葉

  寒風中帶着絲絲涼意,秋姑娘悄悄地來到我們的身旁。一天清晨,我來到窗前。呀!窗下的櫨樹已經紅了。我急忙換好衣服,下樓來到櫨樹旁。

  我抬頭望着那棵櫨樹,她是我兩歲時和爺爺一起栽的。如今,已經枝幹粗壯,枝繁葉茂,有兩層樓那麼高了。她的樹葉紅的似火,在陽光下閃閃發亮。一陣風吹過,一片紅葉隨風飄落,我連忙接住。真美!橢圓形的身子,樹葉的邊上是細細的齒紋。臉蛋紅撲撲的,那麼可愛。身上,還可以清楚地看到葉脈。我像拿寶貝似的把她捧在胸前,生怕被人搶跑了。

  不是說“秋天的紅櫨賽紅楓嗎”?楓葉也應該紅了吧。走,看看去。

  果然,那顆五角楓有的樹葉是綠色的,有的已經變成金黃色的,還有的已經被秋姑娘染成了紅色。我摘下一片樹葉,仔細地端詳着。五角楓的樹葉是所有楓葉中最小的,這片葉子小巧玲瓏,紅紅的像一個小手掌,上面還有一顆晶瑩剔透的露珠。面對秋姑娘的到來,小楓葉十分高興,秋風中她們拚命地鼓掌,把小手拍得通紅。

  片片樹葉像蝴蝶一樣在風中飛舞着,她們是秋姑娘的五彩裙擺,裝點了秋天。她們就像秋天的請柬,告訴我們,秋天來了。

  武藝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秋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