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仰望星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星空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仰望星空 

  淮南十三中初一(5)班 王菲 

  不眠之夜,我一個人靜靜地坐在窗前,仰望着深邃的星空,想把自己的思念之情托最亮的星星捎給遠方的朋友。風輕輕地吹,彷彿來自太空,叮叮叮,傳來了風鈴很美妙的聲音,清脆聲中夾雜着淡淡憂愁,縈繞我耳邊。孤獨如海水一般浸滿了我的思緒,憂愁如藤蔓一樣慢慢爬上了我的心頭。 

  我是一個懷舊的人,總是在懷念過去小學時的摯友,雖然也曾吵過架,但有氣有笑才像是生活。現在進入中學,老師說不要再老是懷念過去了,但一閉眼,小學的一幕幕就會出現在眼前,我也沒有瘋狂地尋找過去,因為我該長大了。 

  小時候我自大驕傲,而現在我學會了收斂。小時候我對未來有着美好的許多憧憬,而現在我只想擁有一個知心朋友,在夕陽下散步,在春風中奔跑,或在草地上看滿天繁星尋找哪顆星是你哪顆星是我。 

  萬家燈火中,我小小的身影在黑夜裡迷失了方向。感覺自己是多麼的渺小,多麼的微不足道,彷彿是一粒塵埃,風一吹不知所蹤,消失了也許不會有人知道想起我的存在。如果我是滿天星斗中的的一顆,也許我就是那天邊最微弱的一顆,不會有人注意,他們的目光永遠只能看見光芒閃爍的,而像我那樣微弱的星星很快就會被遺忘的。 

  可是就算世人都忘了我,但至少,還有兩個人為我牽腸掛肚,那就是——我的父母,誰會為我雨天淋濕的肩膀加件衣裳?誰會為我灰暗無光的生活送來一縷陽光?是我的父母!雨水滋潤了大地,陽光照亮了世界,父母用愛溫暖我的一生。這已經足夠了。 

  抬頭看着星空,它讓我明白了許多。也許正是有了暗與亮的星星,天空才會變得好美好美。 

  (指導教師:段昌富) 

  

   指導教師聲明:“”獨家發布,其他作文網站轉載必註明出處,並與指導教師聯繫,郵箱為dchfu@163.com

您正在瀏覽: 仰望星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