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去郊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郊遊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去郊遊 

  101班

  陳心悅 

  金色的秋天,天氣非常好!星期天爸爸、媽媽、姑姑還有我一起去了增城白水寨玩。汽車開得飛快,我們很快來到了增城。快到白水寨時,我驚奇地說發現:高高的山上有一條又粗又長的“白布”! 

  我問:“媽媽!快看哪!那是什麼?” 

  媽媽笑咪咪地說:“哇!好壯觀哪!會是什麼呢?到那裡我們就知道了!” 

  過了一會,我們就到了白水寨的山腳下。爸爸把車子停在停車場,我們先去大門口買票,然後就開始爬山。我走得很快,爸爸、媽媽、姑姑他們都比我慢呢,嘻嘻!真是的,大人都那麼慢! 

  走着走着,我看見山谷轟轟地衝下來好多水,清清的,水底有什麼東西都能看見。抬頭一看,哎呀!原來山上衝下來的水又快又多,看上去都變成白色了!這時候我突然明白了,原來我們在車上看到的“白布”就是從山上流下來的水呀!我趕緊告訴了媽媽,媽媽說:“嗯!你觀察的真仔細!還是心悅找到了答案哦!”我聽了心裡真高興! 

  因為我們沒有吃午飯就上山了,所以才到半山腰,我肚子就餓得咕咕叫!爸爸說:“放心,會有你們吃的!”果然,前面就有阿姨在賣豆腐花、龜苓膏!哈哈!有吃的了,爸爸一下子買了幾碗,吃完我們又繼續上山。一路上還有好多賣吃的,我們就一路吃呀笑呀,終於我們爬到山頂啦!山上有一個很大的湖水庫,還有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我和媽媽、姑姑還在草地上睡覺呢!真好玩! 

  太陽快要下山時,我們就下山了。還在小河邊的一個飯店吃飯呢! 可好吃啦!吃完飯我們就回東莞了! 

  這次去白水寨真好玩!以後我還想再去。

您正在瀏覽: 去郊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郊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