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再續元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續元宵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再續元宵

  今天我們要再續元宵,吃自己創作的湯圓。

  這時阿姨拿出糯米粉和熱水,在捏湯圓時搓、捏、揉都是不可少的。

  過了一會兒,老師給我們一人一個糯米團。我們圍在一起做湯圓還真有過元宵節的氣氛啊!我拿着糯米團,左搓右捏,糯米團像小寶寶一樣纏着我的手,我不得不在手上抹麵粉。抹上麵粉后,我又抓了一塊糯米塊,捏了又捏,不知到該捏什麼好。這時請來了老師,老師彷彿未卜先知,捏了一朵我想要的茉莉花。我興奮地要老師把這朵茉莉花送給我吃。

  一分鐘…..兩分鐘……過去了,一隻只歪歪扭扭的小創作誕生了!有:同學頭上的蝴蝶結、水餃、可愛的小鴨子、美麗的玫瑰花......都等着下鍋呢!時間一到,那些小玩意便紛紛跳下鍋去“游泳”。我去廚房看看,他們正在翩翩起舞,有的在花樣游泳,有的在跳華爾茲還有的在做操…….很多種形式,目不暇接,看都看不過來。

  湯圓煮熟后,我看了看碗里的熱氣騰騰的湯圓,看得我都流口水了,但我還是捨不得。當然我還是受不了它的誘惑。我津津有味地享受着別人的湯圓,嗯——味道真好!

您正在瀏覽: 再續元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續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