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如火如荼的8月,我高三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火如荼的8月,我高三了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如火如荼的8月,我高三了 標籤:高三作文 8月作文 父愛如火作文 初三了作文

  如火如荼的8月,我高三了……

  從來沒有想過這麼快就高三了;從來沒有想過要怎麼樣去面對高三;從來沒有想過高三是什麼樣的日子;但是如火如荼的8月,我高三了。

  高一時的純真年華,早已成為最唯美的記憶了。回想起高一那段歲月,覺得高中最唯美的記憶非高一莫屬,沒有頻繁的考試,沒有如山高的練習題。整天嘻嘻哈哈的過日子,沒有太多的煩惱和憂愁,有空還可以和好同學好朋友結伴去玩,去看海,去爬山,去放鬆心情……

  高一,我們會因為一場考試失敗而煩惱一天,會因為一次作業而惶惶不安;我們會在日記里寫滿對夢想的憧憬,對未來的渴望,對現實的不滿……我們以為高中的日子就是這樣的了,但是現實卻不是這樣的。

  高一的日子猶如流水般而過,當回過頭來看時,時光已經走了很遠很遠了。時光匆匆,不知不覺的就上了高二,高二的日子就好像是高三的鋪墊。我們不僅要面對五科會考,還要馬不停蹄地學習高三的課本內容,日子就在沒完沒了的書山題海中撲騰消逝。我們不禁的嘲笑高一的學弟學妹們為期末考試而備戰的努力,然而我們何嘗不是過來人呢?我不禁的嘲笑自己的愚笨,誰沒有高一時的清純呢?

  高二的暑假,我和好友A君說:“放假了,我們去看海吧!”我以為A君一定會答應,不料他卻說:“不去了,都準備高三了,哪兒還有心思玩啊!”他的回答着實讓我驚愕了。是啊!我們高三了,哪裡有這麼多時間去瘋去玩呢?準備高三了,所有的時間都被高三緊緊的烙上了深深的記號。

  高三會是怎麼樣的一個場面?如火如荼的8月,我高三了。聽學長們說,高三如戰場。每天面對的是如山高的練習題,和沒完沒了的大考小考模擬考。高三,我有一點點的恐懼,卻又有一點點的期待。高三猶如一艘大船,載着我們駛向夢想的彼岸。

  高三會是怎麼樣的一個場面?三年備戰,只為那一朝。難道除了那所謂的背水一戰,真的沒有一些快樂的事情嗎?也許高三又是我們人生的一大轉折,它通向莫測的命運,通向多年的夢想,通向嶄新的天地,我們憧憬着高三的來臨。

  如火如荼的8月,我高三了,關於高三有那麼一點點遐想……

您正在瀏覽: 如火如荼的8月,我高三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火如荼的8月,我高三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