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神秘島》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島》讀後感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神秘島》讀後感  

  庄世龍  

  《神秘島》是法國文學家史蒂文生的一部著作。講的是在美國南北戰爭時期,關在南方俘虜營里的五名北方人士想法乘熱氣球逃生,落在荒島,千方百計求生的故事。  

  他們充分利用他們的智慧與知識,團結一心,不怕困苦,堅定不移,自強不息創造一次又一次的歷史神話……  

  偉大音樂家貝多芬,年輕時就嚮往自己未來成為一名音樂家。於是去學習知識,訪問名師,爭取自己早日登上音樂殿堂。可是,他漸漸發覺自己的聽力不斷下降,最後,這個世界對於他來說已是無聲的了。這個消息對他這種渴望音樂的青年無疑是心靈上一種沉重的打擊。從此,他開始變得沉默寡言,臉上蒼老了許多。  

  但有一天,他的一位老師告訴他:如果你嚮往音樂,就應改變自己。記住,通向音樂殿堂的路不止一條。那一天,他似乎感悟許多。往後他不斷克服困難,利用自己掌握的知識,創作一首首經典名曲。但不知曲子正確與否,於是,他請人合作,不但記錄了世界名曲的誕生,也培養了一批批優秀人才。《歡樂頌》讓我心裡愉悅無比;《月光曲》讓我感動不已。這一首首曲子濃縮了一位音樂名家的人生,這是何等高尚的思想,多麼堅韌的信念啊!  

  所以,堅強不息才能有所收穫,辛勞的付出,不變的追求才可能有奇迹的誕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神秘島》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島》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