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格林童話》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格林童話》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中,我讀了不少的課外書。你想知道嗎?如果你想知道,那~就接着往下看吧!很精彩哦。

  我讀了《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水滸傳》、《童年》……下面就讓我給你講講我讀完格林童話的感受吧!仔細聽。——《格林童話中》中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灰姑娘》。灰姑娘本來有一個完整的家庭,可她的母親很快就死了,她的爸爸又給她找了一個後母。後母和她的女兒對灰姑娘一點也不好,把她當成一個奴人一般,老是讓她做很多的事情。而灰姑娘對待她的後母和她的女兒卻還是很好。這篇童話告訴我們一個做人的基本道理:我們一定要珍惜自己的愛心,不要管別人怎樣對待我們,不管有多麼的艱難我們都要堅持。

  夥伴們,相信你暑假裡也讀了不少的課外書,那就趕快動起筆來吧!

  蘇州高新區金色小學三年級:朱莉

您正在瀏覽: 《格林童話》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格林童話》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