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春天天氣變得溫和起來,透明的冰化了,春雨飄飄洒洒,如煙、如霧、如紗。我期待着春天的到來。

下了一場春雨,萬物之母:大地睡了一個冬天醒來了,田野了里勤勞的農民伯伯開始播種了。小草綠了,它打開窗戶,用頑皮的眼光打量着這個美麗的世界,它覺得空氣很新鮮,河邊的柳樹發芽了,她們的“長發”隨風飄擺,好似一位位姑娘在梳理她們的頭髮。花兒也綻放了,有黃色的迎春花,荷蘭的鬱金香長的遍地都是,玫瑰色的她穿上了她最愛的公主裙參中晚會,粉紅色的桃花綻放了,這讓我想起一首歌《桃花朵朵開》。動物們都冬眼好了醒來了,從冰冷冷的窩裡爬了出來,來到溫暖的大地上,“喳喳喳、喔喔喔、嘰嘰嘰……”動物們都爭先恐後地向大地母親報告自己醒了。我抬頭眺望了一下,“啊”我驚訝的發現自由自在的小燕子飛回來了。走到樹林里一看。咦?怎麼這麼多鳥呢?我躡手躡腳地走到他們下面,他們嘰嘰喳喳的叫着,我不知道他們是在向我說著什麼,還是在大合唱?還是在開討論會?

我喜歡春天,她給我帶來美感,也帶來歡樂。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