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柳樹陳智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樹陳智宏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柳樹,因為在常德,柳樹隨處可見,常德又被別人給叫成“柳城”。

  從整體上來看,一排排柳樹整整齊齊,像一位士兵一樣站立在那裡。柳樹的枝低垂,又長又細,像一位女孩子留着長長的頭髮一樣,顯得很臭美。碧綠碧綠的柳葉細長細長的,像留着長頭一樣。一陣雨落下,打在柳葉上,發出嘩啦嘩啦的響聲。它的花(也就是柳絮),潔白潔白的,像梅花,雪花和雲朵。摸起來毛茸茸的,感覺很柔軟。一陣風吹過,有的被風吹到海面上,享受美好的陽光,有的被風吹到柳樹下,好像在和媽媽“拉家常”(也就是聊天),還有的被風吹到小河,好像是在釣魚呢!

  柳樹的價值很高,人可以在樹下乘涼,比較涼爽,可以用柳枝來做草帽。它的藥用價值也很高,全身都是寶,根可以消腫止痛,葉可以治肺炎,枝可以治關節炎。我想對柳樹說:“你全身都是寶,而且生命力頑強,我們會愛護你的。”

  教師評語:

  智宏,課堂上回答問題的你可謂口若懸河,妙語連珠,如果將那些好詞好句寫進作文中就太棒了!這回粗心大意寫錯了很多字哦,下次要注意。

   小學 1 2 3:

您正在瀏覽: 柳樹陳智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樹陳智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