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杜鵑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杜鵑花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去了白雲山,那裡最美的就是杜鵑花了。

  杜鵑花的顏色艷麗。只見那一叢叢花朵一朵挨着一朵,一朵連着一朵,好像親密的夥伴捨不得分開似的。遠遠望去,滿山遍野的花像大地的裙子,美麗動人。看着它們挨挨擠擠的,我想它們一定要阻擋雨滴,讓小螞蟻在花底下睡個好覺。

  花雖然只有橙色和粉紅色這兩種顏色,但是它吸引了很多遊客。我、爸爸和媽媽還在這裡照過好幾張相哩!我想:白雲山的杜鵑花真是太美了!過了一段時間肯定有成千上萬隻蜜蜂、蝴蝶來這兒玩耍的!不只這裡有杜鵑花,在另一片也有許多杜鵑花!粉色和橙色的一個接一個,讓人目不暇接,眼花繚亂。

  杜鵑花在很遠的地方,時隱時現,就像一個神奇的魔術師在不停地表演魔術,難怪讓人眼花繚亂!杜鵑花就像個亭亭玉立的少女,挺立着。 

  啊,杜鵑花,你的顏色雖然很少,但是花朵卻越開越多,最後成了一幅杜鵑花的畫圈!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杜鵑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杜鵑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