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迎春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春花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西湖美,那麼我們校園的迎春花更是一絕了! 

  冬天已經降臨了,可迎春花還是那麼綠,綠得燦爛,綠得新鮮;是那麼的美,美得可愛,美得讓人一見就生愛慕之心!它的枝條一枝枝垂下來,像姑娘們的頭髮。要是春天,那小巧玲瓏的小黃花,像頑皮的孩子一樣,在“綠的世界”里玩耍。剛剛雨水過後,葉片兒上的露珠,愉快地跳躍着,像一顆顆晶瑩的珍珠。我被這美麗的景色陶醉了,也在這“綠的世界”里,和迎春花們一起追逐嬉戲,好玩極了!忽然,從上面落下一兩顆圓點滴落在我的頭上,讓我感到清涼、舒爽!我用手一摸,原來是那調皮的孩子,在我頭上玩耍呢!我想用手把它拍下來,可又猶豫了,生怕毀了它們的容。迎春花朝着天,呼喚春天的到來,讓我們在歡笑中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迎春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春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