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桃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桃 花 

廣州番禺北城小學三年(四)班 李雨潤 

一天清晨,我像條懶蟲一樣從床上爬起來,我迷迷糊糊的向大廳走去,看見一棵張牙舞爪的東西,我走近去仔細一看,是桃花,我揉了揉眼睛再仔細看了看是不是幻覺,不是幻覺。 

只見桃花上已經長出許許多多的嫩葉,在葉子里隱隱約約看見了一個個綠茵茵的小桃子,結得非常小,只有一厘米大一樣,它們彷彿在和我玩捉迷藏呢!聽大人說桃花是春節時的重要觀花樹種,二、三月份開花結果。 

忽然一陣微風吹來,樹枝被吹得一搖一晃,像是在向我招手呢!桃花在枝頭上像一個美麗的姑娘跳着優雅的舞蹈,那姑娘就是桃花仙子,那舞蹈也是桃花之舞。一隻只蜜蜂串家報喜,祝大家年年有餘,升官發財。 

我愛桃花。 

  2008年2月春節

您正在瀏覽: 桃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