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雨珠的人間歷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珠的人間歷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雨珠的人間歷程

  有一?C淘氣的小雨珠,隨着哥哥姐姐們落到了人間。 

  哦,真不巧,這?C小雨珠剛好落到了一片葉子上,而這片葉子因承受不住它的重量,把它落進了泥土裡。“怎麼回事,這裡怎麼這麼黑?”小雨珠急得快哭了。“別怕,只要你幫我把養料送進來,我馬上讓你出去。”一個溫和的聲音突然響起。“你是誰?”小雨珠好奇地問。“我叫根,你現在可以幫我嗎?”根溫和地說。“但是‘養料’在哪裡呢?”小雨珠有些為難。“你只要把身體往左靠一點就行。”小雨珠努力地滾動着身子。那叫“養料”的東西正在慢慢融進小雨珠的身體。隨着小雨珠的一聲“好了”,一股強大的吸力將小雨珠吸走了。在被“根”傳送的時候,小雨珠感覺到了“養料”正在慢慢脫離它的身體。“謝謝你!”“根”的聲音又響起來了。小雨珠還沒反應過來,它就掉進了一條小溪。 

  哦,天哪,這裡都是它的同類。一滴水珠向它發出了邀請。“來,讓我們一起去旅行吧。”小雨珠立刻答應了。小雨珠和同伴們唱着歌兒一起向前奔去。到了一個分岔口,小雨珠和同伴們分散了,它跑進了另一條路。那裡有大片大片的各色荷花。小雨珠看呆了。一條調皮的鯉魚高高躍起,可憐的小雨珠被那鯉魚濺到了一株荷蕊上,摔得暈乎乎的。還沒等它反應過來,一隻小小玉手就把荷花彎下,小雨珠就掉進了一個罐子里。正當小雨珠在想該怎麼逃出去時,只聽到一聲驚叫。原來是這人摔了一跤,將手中的罐子打碎了,小雨珠也乘機滾了出來。太陽把自己的光輝毫無保留地灑向大地,小雨珠快受不了了。於是,它奮力地將圓鼓鼓的身子滾向荷花池,可是天不遂雨願,一陣大風刮來,將小雨珠吹到了更廣的溪流里。於是,它們跨過崇山峻岭,與許多這樣的小溪合在一起,變成一條很寬很廣的大河。但是它們碰到了麻煩。那麻煩是一片沙漠。無論小雨珠的兄弟姐妹怎麼努力,它們都沖不過那片沙漠。 

  就在它們一籌莫展之時,一柔和的聲音說:“讓我來幫你們吧。”小雨珠抬頭一看,原來是風。它們好奇地問:你怎麼幫我們?風笑着說:“其實很簡單,就是讓太陽把你們蒸發,讓你們恢復到原來的狀態—雨。再讓我把載着你們的雲吹到沙漠的另一邊,讓你們在哪裡落下”。風剛說完,小河裡一片靜默,但沒過多久,它們異口同聲地說:“好!”風又笑了,它將小河輕輕托起,小雨珠感到自己的身體正在一點點變得輕盈,然後消失在風裡。 

  就這樣,小雨珠又回到了天上。又一次新的旅行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小雨珠的人間歷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珠的人間歷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