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世博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博游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聽說上海世博會有200多個大小場館,我和哥哥也迫不及待想去看看。

  2010年8月9日一大早,我和哥哥來到了小區門口。來接我們的麵包車早已停在那裡等候我們,我看看車內,大概有十五六個人吧,反正座位已經坐滿了。我們乘着這輛車,來到了陽光旅行社門口。一輛大巴車也停在這裡,他就是送我們到上海的那輛車,一下子,二十個人按序號同時坐到了各自的位置上。車緩緩的朝上海開去。

  9:00,車準時到達世博園區我們排着隊下了車,導遊帶着我們去買票。到了買票口,不僅傻眼了:人山人海啊。我們排着長長的隊伍,等了半個小時才買到票。我和哥哥拿到自己的票飛快地往驗票口奔去……

  剛驗完了票,出現在我們眼前的是波黑館。跟走進門,裡面的空調就會讓你忘記夏天的炎熱,感到秋天似的涼爽。我們在這裡拍照留念又朝輪渡口走去準備到浦西。剛到了輪渡口一隻輪船正好向我們駛來等船靠岸后我們來到了船上準備去浦西。不一會兒船開了,我們來到了船的甲板上觀看黃浦江的景色,船行了五分鐘就靠岸了裡面的乘客陸續下了船。在浦西,我們先來到了城市足跡館,我站在館外打量了一下這個館發現他有三層。進入館內,首先展現在眼前的是兩幅壁畫,一幅畫著觀音菩薩他一手端着一隻花瓶,一手拿着一根柳條似乎在揮灑着什麼。第二幅畫的是如來佛祖,他那兩隻大耳朵直往下垂,一直到了脖子上。然後看到的是一串佛珠……二樓的牆壁上播放的農民耕田的畫面,讓我們知道了糧食的來之不易。三樓是一個古代展廳,裡面有金髮簪,玉手鐲,古代的錢幣,古代的瓷器……

  參觀了城市足跡館,我們又來到了中國船舶館,剛走進門裡面各式各樣的模型船吸引了我們的注意,有帆船,漁船,貨船,客船,軍艦,連潛水艇的模型都搬上來了。往前走去,幾個魚缸擺在我們眼前他們各自身長約2米,身高越3米,這裡的魚不計其數。有大的,有小的,有金色的,有紅色的,還有……種類還挺豐富的呢,有點海洋館的味道。我們排着隊,上了2樓,這是一個大廳,大廳的牆壁上放映這一段視頻,那是船的歷史講的是穿在800年間發生的變化。跟着前面的隊伍,不知不覺中已經來到了這個館的出口處。出口處旁許多小販正在賣着紀念品。有印着船圖案的硬幣,各式各樣的船模型。我走到一個軍艦的模型前停了下來,看了看標價。“啊,那麼貴!”我指着那個模型的標籤說,“要888元啊!”我又看了看一枚硬幣的標價,居然也要28元。這時,哥哥看了看手機,不僅尖叫起來“兩點半了,我們浦東還沒看呢!”於是,我們飛快地往輪渡口跑去……

您正在瀏覽: 世博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博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