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洗碗 

  人生中的第一次使我嘗到了酸甜苦辣,也使我流連忘返,那就是第一次洗碗回想起來使我忍俊不禁,下面讓我給大家講講我第一次洗碗吧。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空氣清新的大好日子我的心情也特好,剛吃完早飯,我心血潮來應聲說道:“今天我來洗碗。”爸媽被我這‘孝順’的舉動愣住了,過一會兒老爸才笑眯眯地說:“好呀,這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公主也該鍛煉鍛煉。”而媽媽呢,卻不放心地說:“還是免了,去去去,看書去吧。”我見狀便纏着媽媽說:“就一次嗎?”媽媽被我纏得沒辦法就答應了。於是我就開始‘大顯身手’先把碗放入水池裡,然後打開水龍頭水‘嘩嘩’的流了出來,碰撞在油花花的碗娃娃上飛濺起一朵朵漂亮、晶瑩的水花,差點把褲子弄濕了,洗碗對我來說簡直是‘小菜一碟’,沖一衝就OK了,當我把碗拿給爸爸,得意洋洋的說:“瞧,怎麼樣。”爸爸一看頓時捧腹大笑說:“你這是白洗碗了,簡直就是浪費水資源,來我教你洗碗。”於是,爸爸繪聲繪色講起洗碗的步驟,我也搞明白了,就開始洗這油膩的碗娃娃,先在盆里倒滿水,在往水裡到點洗潔精,把碗放入水中再用抹布擦洗,頓時碗娃娃變得‘煥然一新’,我在用清水把碗娃娃沖洗乾淨了,終於,碗洗好了,碗娃娃在陽光下閃着光芒,爸爸見了開心地說:“這碗合格了。”我聽了像喝了蜜一樣甜滋滋的。 

  這就是我第一次洗碗。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