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采槐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采槐花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的下午,我們在家閑的無聊,爸爸說:“咱們到小河邊散步吧”。

  “好”,我說:“多好的注意呀!”

  於是我們就出發了,來到小河邊,小河邊的風景多美呀,柳樹姑娘的辮子在風中跳舞,花兒開放了,草兒也格外新綠。

  突然,我們發現槐花樹正開花呢,爸爸說,我們摘槐花吧,明天給你們做蒸槐花吃。然後,我們就開始行動。爸爸和我摘槐花,媽媽捧槐花。

  開始時,我用手離槐花,爸爸說:不行,這樣把花瓣弄散了,沒法拿,要把一個花枝都摘下來,我按照爸爸的方法試了試,好摘多了。

  很快,媽媽滿手都是槐花了,我就告訴爸爸,不要摘了吧。

  “好”,爸爸回答。

  我們就往回走,回到家,媽媽和我就把槐花從花枝上摘下來,洗了洗,爸爸在槐花上絆了一些麵粉,放在鍋里蒸,蒸熟后,從鍋里取出,拌上蒜、醋等作料。我們就開始吃了,啊,槐花?好吃了,熟了,還依然有淡淡的花香。

  小朋友,你喜歡吃槐花么?如果喜歡,就趕快去摘槐花吧。的

您正在瀏覽: 采槐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采槐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