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槐花飄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槐花飄香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傍晚踏進姥姥家的庭院,迎面吹來了一陣清風,風裡夾雜着淡淡的清香,令人心曠神怡。 

  帶着某種隱隱的盼望,我入睡了,但就連夢中,都有清清的花香味。夢中的我,來到了一棵雪白的樹下,踏着雪白的地毯,抬頭仰望…… 

  清晨到了,打開窗戶,又是一陣清香撲面而來,放眼望去,竟和夢境如此相似,那樹,那地毯於那潔白的寧靜。 

  “姥姥,那是什麼樹?”我輕輕的對姥姥耳語,彷彿怕擾亂了這潔白的寧靜,“呵呵,傻丫頭,那是槐樹呀!”姥姥笑眯眯的點着我 頭說,不再需要過的的語言,這就夠了。於是,人們經過庭院時,便會看見一老一少互相攙扶着坐在大樹下,仰望那美麗的白,清香的白,典雅的白。 

  又一陣風吹過,吹得槐花沙沙作響,吹得心田潔白如花。“啪”,打斷了我和姥姥的思索,一串潔白的槐花,被風吹掉了。幾乎同時,兩隻手降落到那花瓣上,卻又同時縮回,姥姥彎腰撿起,把我輕輕攙來,然後輕輕的撥開花瓣,把手中的花蕊放進我的口中,“甜嗎?”“甜”,一切都是那麼親切自然,那麼輕柔溫暖。 

  又到傍晚了,在夕陽的餘暉下,花朵彷彿度上了一層金色,陽光透過樹葉,散落在金黃的地毯上,像一層細碎的水晶。“姥姥累了嗎?”“不,姥姥不累。於是祖孫倆兒便又在槐樹底下,仰望星空……

您正在瀏覽: 槐花飄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槐花飄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