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溪流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溪流的啟示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溪流的啟示

  大自然像一本百科全書:泥土、還有花草樹木都能給我啟示,就連這不起眼的小螞蟻,也給了我啟示!這次,小溪流又會給我帶來什麼意想不到的啟示?

  秋日的早晨,我和爸爸去野外爬山,朝霞在乳白色的雲中放出金色的光,大地顯得溫暖而生機勃勃!一陣秋風吹來,像有隻手摸了摸我的臉頰,使我感到一絲寒意,但又讓我感到神清氣爽!走在這兒,我彷彿走進了五彩的秋,那些五顏六色的花雖然沒有了昔日的精神,但它們還是堅持着,綻放自己最後的美麗!

  “叮叮咚咚”,“叮叮咚咚”,是誰在歌唱,是誰在朗誦,是誰在彈琴?我循着聲音走過去。近了,近了,更近了,原來是一條清徹見底的小溪。小溪周圍花草環繞,光滑的鵝蛋石使我禁不住想下水,小溪一直向前流淌着……我向它流淌的地方望去,哈哈,有一塊大石頭擋住了它的路,但小溪流知難而進,從石頂涌過去,從石縫底下擠過去,勇住直前!不知是誰扔了一塊大粗木頭,擋住了小溪流的去路,小溪流用足了勁,把木塊掀起來繼續前進……路邊那麼美麗的風景,小溪流竟連瞧都不瞧一眼!我可非得來擋一擋它的去路,搭起一座泥壩,但不久就敗下陣來!

  這時爸爸走了過來,對我說:“你知道小溪流為什麼不停下來嗎?那是因為小溪流也有自己的夢想,它們要匯成大河,奔向大海!”連小溪流都有自己的理想,又努力去實現,我們更應該去努力學習!

  這就是小溪流給我的啟示!

出處

您正在瀏覽: 小溪流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溪流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