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堂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堂課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來到文具店裡買橡皮擦。走 

進文具店,只見一個中年的男子正在吵鬧。知情的人告訴我,那個中年男子在店裡買了一副橡棋,打開一看,覺得橡棋不算太漂亮,便回到店裡嚷着要求換一副。那名男子一邊罵一邊要求換,售貨員賠着笑臉說:“先生,對不起,您已經拆開包裝了,是不可以換的。”那男子說:“我才出了店門,你們就不認人了,這是什麼店呀!”說完,便破口大罵。這時,我心想:這位先生怎麼這麼蠻橫,這麼不講道理呢?如果是我,早就把他狠狠地臭罵一頓了! 

  經過一段時間的吵鬧,那名男子見沒有用,只好怏怏地走了。這時,售貨員實然叫了一聲,“先生,請別走,”我想,那售貨員一定是生氣了,把他叫住來臭罵一頓。而出人意料的是,她不僅沒有罵,反倒說:“先生,您的錢包掉了!”剎時間,那男子滿臉羞紅,接過錢包,匆匆地走了。在場的人無不拍手稱讚。 

  這件事過去了很久,但我仍記憶猶新。她給我上了一堂非常生動的生活課,使我受益不淺。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堂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