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盲人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盲人道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條無邊無際的人行道每天在行人的腳下閃過,也許是我們這一小區的盲人太少了,所以在我們小區門前的盲人道失去了以前的作用。

  雖說沒有盲人,可是那條盲人道卻還有無數的行人走過,我們這些正常的人卻忽略了這條專為盲人提供方便走路的盲人道,說過的盲人太少了,並不是沒有,如果被我們這樣的行人走過,給盲人又增添了一份危險,那麼這條道路也不能稱之為“盲人道”了。經過的行人你何曾想過,如果站在你旁邊的是一個行走不方便的盲人,你是讓還是不讓呢?有人說:“當然不讓了,我還要趕去上班呢!誰還會管什麼道啊!”聽了這句話,我心裡很不是滋味,因為,這條道路是專門為盲人提供的,而不是為了那些匆匆趕去上班的人而擴大的,像現在這樣的情形,那麼這條道上就變成了盲人幫助行走方便的人走的道了,這是多麼的不公平啊!我最近還發現,有些騎着摩托車或者自行車的人竟然為了圖個方便,把自己的摩托車和自行車騎到了人行道上,如果前面站着一個盲人,那他還不被那些騎着摩托車和自行車的人給撞翻了天嗎!嗨,我深深的嘆了一口氣,沒想到政府專為盲人行走方便的路,竟然被路上那麼野蠻的人“霸佔”了,我真為那些行走不方便的盲人感到悲哀啊!

  我真希望路上的行人能夠網開一面,讓那些行走不方便的盲人安心地走這條盲人道吧!

您正在瀏覽: 盲人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盲人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