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護公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公物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w w w .

  金實小學  段皓天

  三(1)班

  美麗的大森林裡住着許多小動物。一天,只見機靈的小猴和老實的小熊一起來到了人工湖邊。只見銀色的湖面像一塊巨大的明鏡,幾條小魚頂着水游過來平靜的水面頓時漾起一道道波紋水中的魚兒不時吐出一串串水晶一樣的水泡。小猴和小熊不約而同的四處看了一看,只見幾隻蜻蜓在水面上忽高忽低的飛着。湖邊的草叢中幾隻青蛙在談着他們那永遠也談不完的話題。他們又聽見幾隻知了在樹上大聲叫着,好像在說:“熱了,熱了”小猴眼睛珠子一轉,眼前一亮。不說你也猜到了,它又有鬼點子了“嘿!哥們咋們洗個澡把!天這麼熱,人家不會建議的”說著便開始脫衣服“不行,不行,你快點下來,這湖是用來觀賞的,不可以洗澡”小猴雖然不大願意,可它知道小熊是森林裡有名的“小犟驢”,它怕把事情鬧大了,讓同學們笑話。所以才心服口不服的穿上衣服。

  接着他們又向涼亭走去。來到涼亭只見高高的亭柱上一塵不染,小猴眼睛珠子一轉,眼前一亮它的鬼點子又出來了。只見它“嗖”的一聲爬上了亭柱,然後又魔術般的變出了了一支筆,在上面用筆龍飛鳳舞的寫下了“孫小聖到此一游”幾個字。

  小熊見了一把就把他拉了下來問:“你為啥破壞公物 。”這一問問的小猴無言可對於是找出一塊毛巾把字擦得乾乾淨淨。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愛護公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公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