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護公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公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護我們的校園、愛護校園裡的一切公共財物,是一個人自身道德修養的體現,也是社會公德在校園裡的體現,社會公德是全體公民在社會交往和公共生活中應該遵循的行為準則。作為我們學生來講,我們應以文明禮貌、助人為樂、愛護公物、保護環境、遵紀守法來要求自己,做一個好學生、好公民。

  美麗和諧的校園,要我們大家共同來營造,為了使我們的校園更加美麗,我們必須愛護校園裡的一草一木。愛護公物,我希望大家做到以下幾點:

  一、愛護公物,從我做起。挪動桌椅,小心翼翼;開門開窗,輕手輕腳;花草樹木,切勿攀折。

  二、愛護公物,從小事做起。不在牆壁上蹬踏留痕;不在課桌上亂塗亂畫;不讓扶手護欄滿身是傷。

  三、愛護公物,從身邊做起。隨手關燈,節約每一度電;擰緊水龍頭,節約每一滴水;撿起地上的紙屑,保持環境衛生。

  四、愛護公物,人人有責。希望同學們互相監督、互相提醒,共同養成愛護公物的好習慣。

  同學們,讓愛護公物成為我們每個同學的自覺行動;讓愛護公物成為我們每個同學的良好習慣;讓我們攜起手來,杜絕損壞公物的行為。讓我們從自己做起,從身邊做起,從小事做起,用心愛護學校的一草一木,使自己成為一個真正的愛護公物的文明人。

  古人云:“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其實愛護公物做起來也很簡單,只要擁有一顆公德之心,處處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就能保證公共設施的完好無損與正常使用

  在日光微風的沐浴下,你會醒悟:原來幸福舒適的生活不用金錢和物質去刻意點綴,只要擁有一顆愛護公物的心,就擁有歡聲笑語!

  初一:123遺愛

您正在瀏覽: 愛護公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公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