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燕子收到了春姑娘寄來的信。啊!萬物奏起了春天的歌。 

  花園裡,我打到了春天的身影。這裡,到處是生機勃勃、春意盎然。一片一片的草地綠油油的,可愛極了。許多花兒也綻放了它們最美的笑臉。有紅、黃、白、粉、紫、黑,真是五彩斑斕,形狀各異。這漫山遍野地錦繡,香氣年鼻的小精妙,如火如荼地綻放,能讓人賞心悅目,陶醉在花海里。這一團團粉紅的桃花笑得真美!遠遠望去,像一片片朝霞燃燒着,讓春天之火熊熊不息!啊!那棵山茶花真嬌艷!紅的似火,粉的似雲,真是迷人啊!仰頭一看,天是那麼的藍,雲是那麼的白,這就是萬物復蘇的春天! 

  田野里,我找到的春的身影。柔和的的風吻着你,像媽媽的手一樣那麼舒服。看!農民伯伯正在播種呢!只有靠自己的努力,才能結出果實,農民伯伯種出的各種各樣的蔬菜,我看見他們笑了! 

校園裡,我也找到的春的身影。“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希望,我看見同學們在認真聽講,我聽見同學們的琅琅讀書聲。它們看到努力出來的好成績,笑了!對,只有辛勤努力才有回報。 

  春天,是美好的季節,是播種的季節,也是希望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