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勞動的開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的開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勞動是一片田野,需要灑下汗水,幼苗才能長成蒼天大樹。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一天,吃完午飯後,媽、爸的睡意就來了,而我最討厭的就是這厭煩的中午覺。 

  這時,小鳥沒有和我唱歌,大樹也沒有和我跳舞,就連電視也不給我播放我喜歡的節目,不“理睬”我。 

  我往旁邊一看,看見有幾個盤子沒洗,我有了新想法,我拿起一個盤子洗了,弄上洗潔精,在手上一滑,信好我手疾眼快,把盤子拿住了。 

  洗完后,我把盤子對着太陽照了照,哇!還在反光,光反射在我的臉上,我的笑容更加燦爛。心裡更是喜洋洋的!!! 

  我拿第二個盤子上面的油漬並不多,可在我意料之外的是,這個盤子像滑冰一樣,摔在地上摔碎了,我的心就像晴天霹靂,很緊張,“嘩嘩”的水聲好像在說:“看吧!顯擺的傢伙,活該!” 

  我把盤子扔在垃圾桶里…… 

  “真是我的乖女兒!”媽媽說道。 

  我的心像沐浴在牛奶里,十分舒服。 

  一顆楓樹苗,冬天裡要精心培養,夏天裡要用心呵護,秋天才能有紅紅的楓葉。我的勞動就從現在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勞動的開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的開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