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熱鬧清明在海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清明在海安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熱鬧清明在海安

  說起海安的清明節,可真謂是遠近聞名,老少皆知呀!

  在清明節的前幾天,某些異鄉人就已經在海安搭起棚子做生意了;先是幾個棚子,後來有好幾個棚子陸續搭起來。有買衣服的,有賣水果的,有賣海南椰子的,也有賣…應有盡有。這些棚子把一條大街分成了兩條大路。

  清明節的早上,天才蒙蒙亮,家中就已經分工了:爺爺奶奶買菜,媽媽買飲料,我來擦桌椅。

  客人到了,菜也有好幾盤了。我們便圍着桌子邊說邊吃,好不熱鬧,個個滿臉是笑容,沒有一絲憂愁。五湖四海的親朋好友都聚在一起,說說笑笑,快樂極了。家家都熱鬧,家家都高興,真是比過節還高興,還快樂。小孩們也高興,無論認識的還是不認識,調皮的還是文靜的,都開開心心的玩在一起。

  大街上,個家門口差不多都生意興隆,沒有一家被冷落。

  每一家門前,的會用動聽的歌曲和創新的廣告詞來招引客人。你瞧!那兒買衣服的門前,有一位四十多歲惡大叔辦成濟公站在塑料凳上,扭着屁股,擺動着扇子,真好笑!

  在鬼屋面前,站着幾位異鄉遊客,滿臉恐慌的站在那裡,好像還拿不定主意。就在這時,一位大膽的男生(大約14-15歲之間)大模大樣的走進去,又若無其事地走了出來,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每位遊客的臉上帶的都是微笑,而不是微笑的兄弟——憂傷。

  學校里為了慶祝清明節這節日,特意放了一天的假。

  在清明節后的10來天里,異鄉人還在做生意。大人小孩照常做事上學。可是心卻還在清明節的熱鬧和快樂當中……

您正在瀏覽: 熱鬧清明在海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清明在海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