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及時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及時雨”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及時雨”——爸爸

  “及時雨”爸爸,大家看了題目肯定會問?古往今來,“及時雨”不是宋江嗎?怎麼會是爸爸呢?下面就請我為大家慢慢解說吧!

  在星期三的下午,我正在教室里享受着太陽公公給我的陽光。“丁零零”上課了,我們開始朗讀課文。鳥兒正在認真地聽我們朗讀,柳樹正在給我們伴舞,小草也同柳樹翩翩起舞……伴着朗讀聲,開始上課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轉眼間兩節課過去了。又到了我們下課的時間了,當我們一窩蜂跑出教室時,看見了瀑布似的雨景,壯觀極了。當大家沉迷於美景時,我有點害怕,如果這樣的美景一直持續下去,那我該怎麼回家呢?難道要淋着雨回家嗎?就這個問題我在第三節課時想了很多遍,害得老師一直說我走神。

  放學了!我們坐在教室里靜靜地等老師。突然停電了,雷聲在轟轟地響,風也越來越大。我們害怕死了,生怕閃電劈到我們,還有幾個同學叫起來。有的同學在靜靜地寫作業,好像若無其事的樣子,一點也不擔心自己如何回家;有的同學說話了,我們該怎麼回家啊!家人會不會來接……而我也在想爸爸會不會來接我。這時老師走了進來,教室也突然變得極其安靜了,風雨閃電交加的聲音也變得越來越響了。走出校門時,我使勁的望爸爸,生怕爸爸不來接我。果然爸爸“真”的沒來接我。我那時就在想:爸爸可真有意思,天氣好了就來接我,天氣不好就不來接我。當我過斑馬線時,忽然從遠處傳來我熟悉的聲音,一回頭就看見爸爸身影,平時顯得高大的爸爸此時此刻在風雨里顯得那麼矮小,爸爸騎着電動車,身上穿着紫色的雨衣,當爸爸走過來時,我在瞬間掃描了電動車上有沒有備用的雨傘或雨衣,出乎我的意料,車上沒有多餘的雨衣,而唯一的一件雨衣就穿在爸爸身上,我難過而無精打采地問爸爸:爸爸,我該怎麼辦?爸爸立馬脫下自己身上的雨衣給我,把書包放在前面。就往回家的路上行駛。我被裹得嚴嚴實實,雨一點也打不着我,而爸爸呢?全身無一處是乾的,雨水在爸爸身上任意劈打,爸爸終未說一句埋怨我的話。我哭了,我為爸爸所付出的一切而感動!雨慢慢地變小了,可能是爸爸的行動感動了上帝。

  都說母愛是偉大的,在這裡我要說:“其實父愛更偉大”。我要對我的“及時雨”爸爸說一聲:“爸爸我愛您”!

  :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及時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及時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