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暑假生活

  ————柳州市勝利二小五(4)班:黃靖

  今年我又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暑假生活。暑假是我最興奮的,最豐富的,最有趣的!誰想去見識一下?

  鏡頭一:唉,農民們那叫“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我那叫:“掃地正當午,汗滴地上塵”!誰知道我在幹什麼?掃地?肯定是掃地,但是誰知道我是掃哪裡的地?家裡?教室?NO!是掃樓道!

  唉,都是老媽看我閑着沒事在家偷懶,就下令讓我清掃樓道一個星期!Oh my god!我差點暈過去!儘管我說了一大堆拒絕的理由,媽媽還是態度堅定。我嘆了一口氣,心想:唉!老媽之令難違,干吧!我只好拿起掃把走出門外,像灰塵大掃蕩一樣準備把整個單元八層樓樓道里的灰塵全部掃掉。樓道里沒有風,簡直就像是在蒸籠里,大豆般大的汗水不停地滴在地上,沒掃幾層,我的衣服就全濕透了。我熱得直叫苦,但想到那些清潔工每周都要掃一次,而且每次掃四棟,每棟三個單元,就要掃十二個樓道,我就掃一個就叫苦了?

  鏡頭二:掃完樓道的地還得拖家裡的地。不過拖得比掃的要輕鬆得多,不僅可以開着風扇,還可以稍微玩一下水,比掃樓道涼快多了!

  這個暑假我還當了一次家庭小管家、家庭讀報員……這些可不能一一介紹了。總之,這個暑假生活過得真快樂!

  指導老師:譚燕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