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她叫:陳文婷(同班同學)。 

  她一張蘋果臉,自然卷的頭髮使她變的漂亮起來了。 

  雖然她的成績並不太好。但她十分盡職。她愛勞動,她的勞動成果深得全班同學的尊敬。同時,她也是管班級體鑰匙的,每天“早出晚歸”。有一次,鑰匙打不開門,我們班四十五名同學都在坐着傻等,等着門開了回班。只有陳文婷一個人東奔西跑的找數學老師開門(我們班和數學老師的辦公室相連)。事情發生后,我們都很慚愧,而陳文婷也沒有驕傲自滿,我最欣賞的就是她這種風格。 

  她整個四年級都榮獲:育才一小·日行一善,五星級的文明少年。這都是我們班一致投票才選出來的,惟有她的票數最多,一共二十四票。比全班人數的一半還多三票,這正是因為她的盡職感動了我們,所以才會有今天這一步。 

  我相信,如果她的成績能在上來一步,她將會是一個十全十美的女孩子了。 

  通過上文這幾件事,我更加喜歡和她玩了。這就是我的好朋友:陳文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