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心裡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心裡話 

  爸爸,我想對您說:謝謝您多年來對我的關心和照顧。 

  記得那是一個寒冬的夜晚,我在床上哭了起來,您跑過來,一摸我的頭,說:“呀,頭怎麼這麼滾燙!”說完您立刻叫媽媽一起背我去醫院,您去挂號,拿葯,忙得不可開交。醫生說:“她發高燒了,需要打吊針。”吊針打上了,葯也吃了,您讓媽媽回家,自己坐在那裡,一會兒給我蓋被子,一會兒給我量體溫,因為生病的折磨,讓我無法入睡,您給我講故事,不一會兒,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我對後來所發生的事一無所知,第二天,我看見您的眼睛被黑眼圈圍住了。媽媽對我說:“你爸爸昨天晚上沒穿夠衣服,受涼、感冒了!”聽了以後,我很傷心爸爸,您真好,我要鍛煉好身體,不讓您為我操心。我要健康成長。 

  那是一個大雨傾盆的下午,您來學校接我,您以為我帶了雨傘,所以只帶了一把傘,我出校門以後,看見了您,我跑了過去,您見我沒帶傘,立刻把傘遮住了我,頓時,我頭頂被一片綠天空擋住了。“爸爸,傘歪了!”我一路上反覆說著這句話。您總說:“沒有,你看錯了。”回到家,您又幫我擦雨水,找衣服給我換。之後,您才顧上了自己中,每當聽到《好爸爸》這首歌,我就想自豪的對全世界人民說:“我有一個好爸爸!” 

  爸爸,您對我的成長操碎了心,爸爸,我想對您說:“我為有一個好爸爸而感到驕傲、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