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是我親愛的媽媽。她中等個子,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她平時開車的時候,愛戴一副眼鏡,漂亮極了。 

  我的媽媽是一個勤勞能幹的人。家裡的家務都是媽媽做,比如:澆花、做飯、拖地、洗衣服……我是一個調皮的小女孩,經常把家裡弄得亂糟糟的,媽媽總是不厭其煩地幫我收拾。 

  媽媽是一個努力工作的人。她每天起早貪黑。媽媽是做化妝品的,每次媽媽都是耐心地對顧客講它的功效。由於媽媽熱情待人,生意是一天比一天紅火。 

  媽媽是一個非常關心我學習的人。如果我考試的成績不理想的話,媽媽會跟我一起分析原因,讓我把成績提上來。如果我打了個一百分的話,媽媽會滿足我一個合理的要求作為對我的獎勵。要是我寫作業的時候,遇到了不會的問題,媽媽會坐下來耐心地給我講,一直到我明白為止。 

  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一個人——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