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五蓮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五蓮山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聽大人說,五蓮山風景優美,可是作為五蓮人我還沒爬過五蓮山呢。

  星期天早晨,天氣晴朗,我們全家驅車去爬五蓮山。一路上我可激動了,恨不得馬上飛到山腳下。車子很快到了五蓮山下,停下車,我抬頭一望,哇!好大的山啊!我迫不及待的往上爬,一邊爬一邊大聲喊:“媽媽,快點!”一口氣我就爬上了十幾個台階。我像小鳥一樣歡快的在山上穿梭。

  爬到了一個山洞口我已氣喘吁吁,抬頭一望,哇!水像帘子一樣遮住了洞口,媽媽說這就是有名的水簾洞。洞里漆黑一片,我們弓着腰小心翼翼的跟在爸爸後面,我的心砰砰的跳着,哇,真像動畫片里的探險一樣,好刺激!出了水簾洞,我們依次穿過了絕妙的一線天,登上了險峻的望海樓,過了引人入勝的光明寺,來到了威嚴的大佛前。站在大佛前,我禁不住問:“媽媽,大佛是石頭做的嗎?怎麼像真的一樣啊?”“當然了,這是我們五蓮人一刀一刀刻出來的,棒不棒啊?”媽媽?。“哇塞,好棒啊!他們真厲害!”我不由得感嘆道。

  中午,我們順着山路依依不捨的往回走。雖然很累,但我很高興,看着腳下的大山,我心裡想:五蓮山,你真美,我們還會再見的!

您正在瀏覽: 游五蓮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五蓮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