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腳步在不停地逼進人間,一場春雨就把神奇的春天給帶來了

  春雨前還灰濛濛的,比較暗。過了一會兒,春雨便淅淅瀝瀝地下了起來。春雨非常細,細得像牛毛;春雨非常輕,就像鵝毛一樣;春雨真透啊,透得可以看到別人;春雨真尖啊,尖得像一條條雨針……一陣風吹過,雨斜斜的,好像千萬飛刀散到地面。

  春天的雨不像其它筋節的雨。夏天的雨“嘩嘩啦啦——”,傾盆大雨,像張看了血盆大的口來吞吐人類;秋天的雨很涼爽,非常大;冬天的雨冷死莊稼,可春天的雨就不一樣了。為們都說春天的雨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你看,春天的雨時而下時而不下,而且下得輕,讓我們非常詫異。

  春天的雨還是農田的乳汁。春雨把自己的營養傳給了田野的農作物,讓它們長得勃勃生機。有一句話:“一年之季在於春,一日之季在於晨。”農作物吸收了營養,一定會茁壯成長。真是“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啊!

  春天的雨,真是讓人陶醉!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