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 雨

;

鄭州市文化路一小

  二一班

  姚鴻志

春天到了,天氣暖和了,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楊樹上長出了一個個像毛毛蟲一樣的東西。

春天的雨剛開始的時候是無聲的。早上,我睡覺起來,去上學的時候,看見地上濕了,我心想下雨了?但是聽聽,卻沒有聲音。我又來到雨中,奇怪!怎麼看不到雨點落下來?只看到車玻璃上有一個個的小水珠,我也只能感覺到細細的雨絲,真像我們剛學的古詩《春雨》裡面寫的“潤物細無聲”。

可是,到了下午的時候,雨突然大了起來。不僅可以聽到沙沙的雨聲了,而且還可以看見像千條線萬條線一樣的雨點了。不一會兒,地上就積起了一個個的水坑,房檐上也開始滴水了,車的玻璃上有一道道的水線。我放學回家的時候,差點變成了落湯雞。還有的地方都打雷了,不過我是聽天氣預報上說的。這應該叫春雷吧。

雨停了,樓房乾淨了,大地濕潤了,春雨真好啊!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