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 

  雨 

  雨從烏雲密布的天空落下來,如同千千萬萬個小精靈到地球來旅遊。 

  春雨如同珍珠般細密柔滑。落在手上,感覺冰冰涼涼的,不一會兒,就調皮地掉下去了。 

  雨如同牛毛般密,越下越大。落在水面上泛起漣漪東海我在樹葉上,像樹葉的淚珠; 我在地上水窪里, 濺起一朵朵水花東海我在玻璃窗上,辟里啪啦,像調皮的小玩童東海我在雨棚上,像水簾,嘩嘩啦啦。 

  雨如同煙霧,越來越輕。浮在空中,像一層輕柔的雨紗,像仙鏡一般,變幻莫測。 

  雨落在河裡,滴在洶湧澎湃的河裡,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被河水衝到了另一個地方。 

  雨落在地坑裡,形成了一座“小湖”,如鏡子般明亮,清澈見底。 

  雨落在身上,不一會兒,頭髮上就聚滿了閃亮的小 “珍珠”。一不小心,一滴雨打在了嘴邊上,冰冰的,清爽的感覺。 

  雨落在傘上,不一會兒,又沿着傘的邊緣滑下去了,一滴一滴的小雨打在傘上,停留在傘上不肯落下,等到同伴來了,便拉着同伴的手從“滑梯”上滑下去了,真是樂在其中啊! 

  我在雨中跑着,那種感覺是多麼暢快淋漓,是多麼的舒服!呼吸着雨中的空氣,清新的空氣中夾着一股泥土的芳香。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雨總是夜降臨,滋潤着大地萬物,植物們在貪婪地吸着雨水,讓自己長得更好。 

  雨,停了。樹葉上的雨水還時常發出滴滴嗒嗒的響聲…

您正在瀏覽: 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