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小雨點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春天的小小雨點!”是誰在唱歌呢,哦!原來是我 ——春天的小雨點。我是春的氣息,春的姐妹。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了人間,我告別了親愛的白雲媽媽,和夥伴們坐着風伯伯的便車,攜手來到美麗的人間。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我踏着春天的舞步,悄悄地鑽進田野里,泥土敞開胸膛歡迎我的到來,麥苗兒美美地喝了個夠,個子“噌噌”地往上躥,一望無際的油菜花,爭相打扮,爭奇鬥豔,引得成群結隊的蜜蜂、蝴蝶爭先恐後地飛舞采蜜。夜幕降臨,煙雨蒙蒙的村莊上空升起了裊裊炊煙,牛背上的牧童吹響了短笛,笛聲悠揚,和我一起歡唱:“淅淅瀝瀝,滴滴答答,萬物快生長!”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無聲地、悄悄地、無比快樂地向大地播撒我的愛,我願分分秒秒,歲歲年年與春風相伴,向人們播撒幸福與甘甜。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