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方婉瑤,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方婉瑤,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方婉瑤,原本、我吧你呢。讓做我最好的朋友。可是……你的缺點,吧我對你的信任漸漸消失了。

  你轉學之後的第2周、我們3人和平絕交了。其實也不算是絕交。只是因為周圍的環境。原因我就不強調了。 我在說之前明明就一直強調說別去質問兩個妹妹。你跟我怎麼說的。你跟我說:“好。我答應你。”我聽你說了好。我不說,我不問他們的時候。我就說給你聽。可是你怎麼做,怎麼答應我的。原因講完了。你就說我待會再打給你。我就懷疑你去問其中一個妹妹。我就趕緊打給3妹。可是沒想到……

  我打了2編都是通話中……

  過了10分鐘來着的吧。我再次大給你。我說你打給3妹了?你說:‘我兩個都打了。’當時我多麼的生氣。你知道我氣什麼么?我氣當時是什麼跟你說別去打給他們。別問他們,可你呢。你竟然說兩個都問了……我當時氣的火藥都上來了。我究竟在懷疑你有沒有當我是姐妹,你是不是吧我的話都當做沒了的東西。 

  第2天早上。因為我們絕交的原因沒發生。所以我們又和好了,在學校。2個妹妹非常生氣。我開始摸不着頭腦。最後才聽他們說。你竟然你打給3妹就對她一直罵、4妹也差不多。

  我很相信3.4妹的話。因為這麼多年下來和你相處我絕對的相信、我真的沒想到你是這麼的大嘴巴。

  作為曾經的姐妹。我還是哪句話。

  希望你改掉你的壞脾氣,壞缺點。

您正在瀏覽: 方婉瑤,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方婉瑤,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