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瑤瑤,原諒我好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瑤瑤,原諒我好嗎?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腦海里,有着許許多多的往事,它們就像一顆顆明亮的星星,在浩瀚的記憶宇宙中顯得那麼的獨一無二。而其中有一顆就如同月亮對於地球那般顯得如此特別。至今回想起,我都後悔不已,每次都會情不自禁地說:“瑤瑤,原諒我好嗎?”

  事情是這樣的——

  自小和我一起玩耍的瑤瑤與我感情特別好,出外別人都會誤以為我們是姐妹。瑤瑤星期天一般都會約我去看書,我滿口答應了,因為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嗜好——看書。當時我還不忘提醒她:“你可別放我鴿子!不見不散!”

  終於到了快樂的周末,媽媽突然說要帶我去吃肯德基,我一聽,別提有多開心了,可是轉念一想:“瑤瑤怎麼辦?但是,錯過這次去吃肯德基的機會,往後就很難再有了。”我當時滿腦子都是香噴噴的薯條和漢堡,把瑤瑤約我的事情都拋到九霄雲外了,活蹦亂跳地跟着媽媽去了肯德基。

  第二天,我在學校碰見了瑤瑤和夢夢,我剛想要上前去跟她們打聲招呼,便看見了瑤瑤用十分厭惡的眼神看着我,然後對身邊的夢夢說:“看看,這種人特別不講信用,約好一起去看書的,我等了大半天都沒見着人影,害得我以為她出什麼事了,急急忙忙跑去她家找她,不問不知道,她倒好,去吃肯德基了。”“是啊,這種不講信用的人,註定沒有真心朋友!”旁邊的夢夢連聲附和道。“瑤瑤,你聽我解釋好嗎?”我獃獃地站在原地,她們的話猶如一把鋒利的匕首,深深地刺進了我內心深處,我的心碎了。我的視線被淚水模糊了,內心陣陣抽痛。“解釋?應該是掩飾吧!你永遠不配有真心朋友!”瑤瑤生氣地瞪了我一眼,頭也不回,與夢夢一起丟下我一個。

  後來,我也給瑤瑤寫過道歉信,可她的回信卻是那一句句令人痛心的話……

  第二年,她轉校了,我再也沒有見過她了。想必她已經忘記我這個“好朋友”了。是啊,你跌倒了,你可以馬上站起來;失信於人,你也許永難挽回。就是因為這件事,令我們之間的友誼破碎了,回想起來,我真的很後悔,瑤瑤,你原諒我好嗎?

  瑤瑤,你原諒我好嗎?

  六年級:李逸馨

您正在瀏覽: 瑤瑤,原諒我好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瑤瑤,原諒我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