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假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假期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樂假期

  萊恩學校 3A 班崔?蕾

  終於盼到了這個一年一度的五·一假期。

  今天下午,媽媽嚴肅地說:“今天,我們要以勞動來慶祝這個假期。”什麼?平常慶祝節日都是出去玩,怎麼這個節日卻要以勞動的方式來慶祝這個節日。“勞動節嘛!”媽媽笑嘻嘻地說,“來,你去洗碗。”我一聽,要洗碗。心裡就像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從來沒洗過碗,怎能洗好呢?媽媽好像看懂了我的心思,說:“別怕,不會,我教你。”在媽媽的威逼利誘下,我勉強答應了媽媽。開始忙了起來。

  首先,我打開水龍頭,往碗里倒了一些水。接着,我把布拿起,洗乾淨。等一切“材料”準備好后。我拿起布在碗里轉了幾圈,最後再沖一下。我自以為洗碗就這麼簡單。正當我要走的時候,媽媽開口了:“蕾蕾,洗碗可不是你想象的那麼簡單。你還要往碗里倒些洗潔精。”我心想:晚上還要用呢,何必洗得那麼乾淨呢?媽媽見我半天不動,就知道我想放棄,便急忙走上前來,說:“你這個小懶蟲,我來教你。首先,在碗里放上適當的洗潔精,把碗邊包住,然後再轉上幾圈。這樣裡面和外面都洗乾淨了。最後,把那些泡泡都洗乾淨,一個碗就洗好了。”說著,一個亮堂堂的碗就出現在我的面前。我學着媽媽的樣子,也洗了一個碗,接着,我又洗了第二個,第三個……越洗越乾淨,越洗越輕鬆。

  今天,我不僅學會了洗碗,而且還明白了以後在家裡要多做些力所能及地家務。

  今天真快樂!朋友,你覺得呢?

您正在瀏覽: 快樂假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