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假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假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快樂假期。

  ----題記 

  今年寒假,我跟隨着爸爸媽媽來到了老家,快樂的假期伴隨着我到來。 

  新年的趣事 

  大年三十的時候,我和表弟看完春節聯歡晚會,就拿着煙花去外面放,我們兩個的煙花飛到了天上。那五顏六色個火花在天空飛舞,真是太好看了; 

  太精彩了,最後,我們還放了一個大的。簡直驚呆了,呀,愉快地晚上就這樣過去了。 

  逛街的樂趣 

  一大早,表弟就叫我起來。我揉揉眼睛。翻了個身,只見他戴着一個帽子,擺了時裝秀,將我的早餐準備好,說:“ 表個,咱們吃完飯,去逛街、我們快速吃了飯,騎上自行車帶上愉快地心情走向街上,去了商場。買了好都東西,我們以快樂地心情騎着自行車踩着美麗地夕陽會到了家裡。 

  羽毛球的事件 

  有一次,我和表弟,小表弟,玲來了一次羽毛球爭奪賽,這場打得十分激烈,不不分勝負。我們以合作的方式打敗了美玲,取的了勝利。正當我們歡呼勝利時,小表弟無情地把我的眼鏡打破了,我急了大哭。口裡含着失去的口氣說:“他打破我的眼鏡,哭着回去了。表弟把我照顧地無微不至。到現在,我還在生氣了。 

  三峽的遊記 

我和表弟帶着愉快的心情 ,來到了我一直嚮往的三峽,來了一次三峽之旅。我玩的太刺激了。 

  快樂,讓我找到朋友的真正的友誼; 

  快樂,讓我找到朋友的真正的真誠; 

  快樂,讓我找到朋友的真正的憨厚。 

  今年寒假讓我過了一個快樂地假期。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快樂假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