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童年時代,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它就像一個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也像一道五彩繽紛的彩虹-----紅橙黃綠青藍紫!多麼美好!!! 

  記得前年的一個夏天,我在寫作業,媽媽在房間燙衣服。過了一會兒,有人叫媽媽,媽媽走出了房間,我想了想:咦!我不是有箇舊書套嗎!於是,我就拿出我那張舊書套,走進媽媽的房間。拿起燙斗,一燙書套,剛放下燙斗,書套就有個大窟窿了!於是,我變大哭起來,因為那是我最喜歡的書套。媽媽聽到我在哭,以為出了什麼事,就連忙走進房間,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聽完后,媽媽大笑起來,對我說:傻孩子,你的書套是塑料的,燙斗是熱的,塑料遇到熱的東西就回融化。別哭了,別哭了,我買一個新的給你!聽完媽媽的話,我才不哭了! 

  童年真是傻!現在我想起來還哈哈大笑呢!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