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往事如一粒粒珍珠,串起了美好的童年,但是無憂無慮的童年,已經漸漸隨着時光飛逝了。而那有趣的童年趣事,至今讓我記憶猶新…… 

  記得小時候,我是一個膽小怕事的小女孩。有一次,我來到表哥家看電視,我們津津有味的看《奧特曼》,一個個威風的奧特曼呈現在我的眼前,我覺得它們像一個個英雄在救助別人。我倆有時還不禁發出陣陣歡聲笑語。看到了一半,忽然一隻可怕的怪獸出現了,我退避三舍——嚇了一跳,打了個滾,翻了個身,在床上‘繞’了幾圈,沒留意:掉到床下去了。我感覺頭疼極了,但是沒時間摸了,生怕怪獸從電視機中鑽出來把我吃了。我蜷縮着身子,不停地顫抖着。這是,在一旁的表哥笑着問我:“丹丹,你怎麼了?”我不做聲,突然大哭起來。表哥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急忙把電視關掉了,這下我才停止了哭泣。 

  現在,有趣的童年只能當作美好的回憶了,我要永遠記住這件事,因為他會時時鞭策我更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