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捉知了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知了猴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捉知了猴

  前天晚上,爸爸說他要去捉知了猴,我聽見了高興的跳了起來,要爸爸帶我去,爸爸說路程很遠的,我說我不怕遠,爸爸拿着手電筒帶着我出發了。

  我們走了好長的時間,才走到楊樹林,我跟着爸爸在每棵樹上仔細地找呀找呀!找了好半天才找到了三隻知了猴,這時天已經黑了,爸爸打開手電筒,我們又繼續仔細地在每棵樹上找,我和爸爸找完了所有的樹,才又只找了六隻,爸爸說:“太晚了,咱們回家。”我拿着瓶子里裝的9隻知了猴,跟着爸爸往回走,走到家時,我已累得走不動了,弟弟卻特別的高興,大喊着:“姐姐真棒!爸爸真棒!”我把知了猴用清水洗得非常乾淨,然後媽媽就把知了猴放在鍋里一會就炒熟了,我、爸爸、媽媽、弟弟每人兩隻,知了猴真的很好吃,媽媽讓我把剩下的那隻也吃了,說我去捉知了猴辛苦了。

  捉知了猴真的很有意思,可就是路程太遠,太累人了,不過以後有機會我還想讓爸爸帶我去。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捉知了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知了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