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童年,兩個多美好的字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每個人的童年都是美好、幼稚的。在我們幼稚的童年,一定干過很多的傻事吧?下面我就為大家說說我小時干過的一件傻事吧! 

  一年秋天,媽媽給我買了兩隻可愛的小烏龜,它們小小的眼睛,大大的殼,太好玩了,我突然想起前幾天從書上學到的知識更新----烏龜要在土裡冬眠。於是我找來一些土,蓋住烏龜,讓它們冬眠(其實就是活埋)。 

  過了一個冬天,我在土裡找我的烏龜,卻只找到兩個空殼,烏龜不見了。我叫來媽媽,對她說:“媽媽,你看烏龜不好好睡覺,自己跑出去現了!”媽媽聽后,先是一陣無語,然後笑得前仰後合,對我說:“它不是出去玩了,而是氧化了啊!你那不是幫助冬眠,你那分明就是做化石嘛!”“我不管,我不管它化沒化,你把它找找來。”我急了,而媽媽卻笑出了眼淚。 

  這就是我小時候所乾的一件傻事,好玩嗎?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