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就像一個五彩斑斕的盒子,裝滿了糖果,也裝滿了歡樂,也裝滿了笑聲。現在回想起來,每一件事就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連在一起就像一條美麗的項鏈,閃亮在我記憶的長河裡…… 

  一年級前的時間是在濃濃的奧運氣氛中度過的,每天一有空,我就坐在電視機前觀看在雅典舉行的奧運會。其中我最愛看跳水這一項。你看,跳水運動員們彷彿是一隻只小燕子,做着輕盈的動作,是那麼瀟洒。我想:要是我也能像他們一樣該多好啊! 

  機會終於來了,一天爸爸帶我去游泳館去學游泳。我們先在岸上做準備,望着那碧綠的池水,郭晶晶跳水的優美動作不斷地在我面前出現,我何不藉此機會練練呢?於是隨着“撲通”一聲,我跳下了水。這一跳不要緊,沒想到快要沉底了,當時的我大腦一片空白,多虧了爸爸和救護員把握就上了岸,大家才鬆了一口氣。“你怎麼自己突然往下跳?”“我在學郭晶晶跳水呀!”大家聽后哭笑皆非。 

  怎麼樣,很好笑吧。要不要我再摘幾顆珍珠奉獻給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