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六安市壽縣實驗小學六(6)班

  袁洋

  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童年,這些童年有快樂的,有有趣的,有幸福的,有辛酸的……

  但是,即使是辛酸的,充滿挫折的童年,也一定有許多有趣的故事發生吧?

  下面,就讓我給大家說說在我的童年裡發生的有趣的事吧?

  在我六、七歲的時候,長的那是一個可愛,用喬洋《超級自戀男》中的歌詞“這世界都愛我,音樂總能照亮我。”形容最合適不過了,爺爺天天把我抱在懷裡看電視,可喜歡我了。

  有一次,我在電視上看見人家跳水,於是好奇心促使我也去試試。

  我在大人不注意的時候“爬”到了樓梯上,心裡想着電視里的跳水員的動作,剛要跳,冷不丁往樓下一看,啊哦,還真有那麼一點兒高……

  但我一想到電視上跳水員落水時觀眾們的掌聲與尖叫,我便又有了“勇氣”。

  我背對着樓下,眼睛一閉,一個三百六十度後空翻跳了出去,我在空中旋轉着,心裡的滋味別提有多甜了,短暫的幾秒后,我落地了……

  確實是沒有一點兒水花,只是有那麼一點兒“血花”,原來,我一頭衝進了垃圾桶里,掌聲沒有,“哇哇”的哭聲倒是挺大。

  幸好媽媽發現了我,得知事情原委后,媽媽笑着說:“咱兒子還想當跳水員呢!”

  同學們,趕快拿起你們的筆,寫下你們的童年趣事吧。

  指導老師:牛玉革

xi aox ue 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