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煩惱,它們就如又厚又重的書,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作為一名中學生,我要告訴自己成績不能差;能力要提高,隨着成長步伐的到來,煩惱也日益增多。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考試就是我的煩惱。我喜歡自由,每當快到考試的時候,我就像一個囚犯,沒有偷懶的權利,沒有自由。家長給我約法多章:不準看電視,不準看閑書,回家馬上寫作業等。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沒有自由,何談快樂?心裡暗暗鼓勵自己,努力吧,奮鬥吧,黑暗過後是光明,熬過之後就輕鬆了,但這種日子能持續多久。

  我曾為自己的自由而困惑,也為目標而不懈地奮鬥,因自由與快樂,就像一張網把我深深的包住,讓我永遠逃不掉,既然逃不掉就要去戰勝它。現在我明白忙中作樂,珍惜時間。每個人都會經歷大大小小的考試,每個人都有受到限制的時候,當接到那振奮人心的消息的時候,所以我們都是快樂並痛苦着。

  我的一片天空,是廣闊的,是自由的,裡面充滿了歡聲笑語,裡面有目標,有理想,有快樂,也有煩惱。只有這樣經歷風雨的我們才能真正成長。

  一年級:來去雲煙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