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歌,歡樂的歌;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在那五彩繽紛的歲月中,有許多有趣的事情,像星星一樣明亮。我的童年是美好的、值得回憶的。

  記得小時候,我家門前種了幾棵桃樹。又一次,我在樹上做了個記號,準備以後去看看自己長高了多少。

  幾個月後,我忽然發現自己比那記號矮了不少。天哪!難道是我越長越矮了?我哭着去找媽媽,一把鼻涕一把淚地問:“媽媽,媽媽,為什麼我會越長越矮?”“為什麼這樣說?”媽媽不禁疑惑了。“快來!”我拉着媽媽的手,把她硬拽到桃樹前,指着我畫的記號說:“這是我以前畫的記號,可是我今天來測量,卻還沒到記號那麼高!”媽媽聽了,沉默了一會兒,捧腹大笑起來:“傻瓜,不是你長矮了,而是樹長高了。樹長得比你快呀!”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雖然我沒全聽懂,但我至少知道了自己沒長矮。之後,我又去找小夥伴玩了。

  每當我回憶起這些,總是會開心地笑,笑得那麼甜蜜。童年的趣事像萬花筒般色彩繽紛,它是一縷縷芳香,香味猶在耐人回味。

  五年級:echo_純白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