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風雨中的光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的光芒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一些令人感動的事,這些事可以讓你被深深打動,甚至可以讓你淚流滿面。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晚上,雨突然大了,我們從四樓走下來,看到的只是一片白茫茫。雨越下越大,“嘩啦嘩啦”的雨聲在大家耳邊作響,有的女生已經被嚇哭了。而有的男生卻自告奮勇,準備跑回宿舍,但還沒出去,就被呼嘯的狂風嚇軟了腿。正當我們着急的時候,突然,我們看見了幾朵藍色的大花向這邊飄來。啊,原來是幾位保安叔叔頂着幾把大傘艱難地朝這邊走來。“我們有救了!”幾位男生吶喊道。我們不得不十幾個人擠在一把傘里,緩緩地前進。大傘搖搖晃晃,幾滴豆大的汗珠從保安叔叔的臉上滑了下來。“第一批就這麼累,那接下來就……”我不敢再往下想了。保安叔叔把我們送回去后,整頓了一下傘后,又消失在濛霧中……

那來來回回的身影,我會銘記在心,在那藍色的大傘上,泛着金色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的光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的光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