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妙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妙計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早上,我趁爸爸和媽媽不在家就寫了兩封信。一封給媽媽,信上寫道:親愛的媽媽您好!我只想跟您講一句,如果您再和爸爸吵架,我就不理您了,我離家出走……您的乖女兒。2月3日。另一封是寫給爸爸的:敬愛的爸爸,您好!我只跟您說一句,如果你再和媽媽吵架,我就不理您,我要離家出走。……您的乖女兒,2月3日。我把這兩封信分別放在爸爸的書房裡和媽媽的梳妝台上,我心想:看你們吵不吵架,但我又想:爸爸和媽媽會看這封信嗎?會不會看完了更生氣呢?……我安慰自己,不會的,爸爸這麼愛看書,媽媽這麼愛漂亮,沒有理由看不到。然後,我關上家門“離家出走”,到同學家去玩。 

  晚上七點,我悄悄地推開門,聽見媽媽在哭着說:“都怨你,跟我吵架,孩子都離家出走了。”爸爸說:“都怨我,我們現在報警吧。”我看見他們要報警,連忙推開門走進去叫着“爸爸!媽媽!”爸爸媽媽看見我回來了,不約而同地上來抱我。我對他們說:“你們以後不要吵架了,好嗎?”他們都使勁地點着頭。我想:我的妙計成功了,我們的家庭又幸福啦,我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妙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妙計 暫無評論